当前位置:首页 > 患者活动

顾盼生姿,好事连连 | 新年是希望,顾连一直在!

阅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顾盼生姿

    好事连连

New Year

图片
 
图片

新年是结束的钟声

也是上场的哨声

崭新的年月

是重新开始的希望

新年已到来,陪伴有你们

 
图片
 
图片

 

在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里,有这样一群渴望回归家庭和社会的病友,在家人的陪伴下,努力地走在康复疗愈的路上。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努力、成长,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向前、新生。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

2021年12月31日

我院治疗部精心策划了一场

“顾盼生姿,好事连连”元旦活动

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患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满康复的信心与动力,表达真实内心,释放烦恼。并将平日努力锻炼的上肢和手功能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从而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增强重建生活的信心,同时给患者的住院生活增添喜庆的氛围,与患者一起分享新年愿望,迎接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ew Year

“Duang~Duang~Duang~~~”一阵鼓声传来,小球在大家手中飞了起来,大家手脚并用,互相帮忙,从左向右传递,活动在刺激、紧张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New Year

 

用粤语演唱《 一生中最爱》的罗大哥;坐着轮椅,手捧话筒,深情演绎《母亲》的朱叔叔;声音嘹亮带来歌曲串烧《水手》、《决定忘记你》的游大哥,同台竞技。一首首感同身受的歌词,将大家代入其中,里面有坚持、感恩与希望,优美动人的旋律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肢体的语言是如此美妙,猜猜这都是什么?治疗师演绎,患者朋友需以最快的速度确定答案,并举手抢答,几轮下来,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起来,患者的参与积极性也逐渐提高,放松心情后的他们,笑得真开心。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一盏明灯”,一首实习治疗师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患者和家属在提前准备好的气球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将其放飞,祈祷心愿能够成真。

 

的一年,就让大家在心与心靠近的同时,向着2022出发吧!

康复路上也许崎岖不平

但在日升日落的每一天里

有家人、朋友和顾连的陪伴

这条路就永远有希望!

新年是希望

顾连一直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