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患者活动

咱们“院儿”里面年味浓!瑞鼠迎春 新年快乐

阅读:
  瑞鼠迎新春~马上就要过年啦!
  
  大家都开始置办年货、贴春联、挂福字,送祝福,那医院里的新年又是怎样的呢?
  
  这个新年有“温度”, 顾连“年味”浓!
  
  欢乐迎新春
  
  顾连社工服务部的小伙伴们联同客服部在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破冰游戏、写福字祝安康、贴窗花送祝福,让每一位在院患者在游戏中感受新春的喜悦与祝福!
  
  破冰游戏——击鼓传花,在社工服务部老师的引导下,住院患者们相互介绍、认识彼此;顾连大家庭,一起迎新年!
  




 
  “把我亲手写下的祝福送给你,祝大家幸福安康!”
  
  临摹、写字对于大部分康复患者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一个“福”字包含了所有的美好愿望,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家~
  



  什么是人文医疗?
  
  就是让患者感受到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社工们在每一间病房里都贴上了窗花,为每一位住院患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天气未暖人心暖,希望顾连能带给所有人家一般的温暖~
  
  春节假期临近,今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为了保障全院患者、医护工作者的生命安全,除了日常工作外,我院特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院感染防控应急小组,开展专项培训,做好全面防疫准备。感谢所有坚守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医疗同仁,是你们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所有的患者能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所有的值班老师们,辛苦啦!
  
  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鼠年大吉!